close

 

 

當了媽媽以後,我的包包裡經常塞滿了許多小孩必備的生活用品

最近我發現了一罐在媽媽界很火紅的神奇「紫馨膏

自從有了它以後,媽媽帶小孩出門過夜終於再也不用瓶瓶罐罐啦!

對忙碌的二寶媽而言,帶著兩個小孩已經是很沉重的「行李」了,

所以媽媽包的重量如果能減輕一點,媽媽的負擔就會再少一點啦 cheeky

首先,我不再需要帶乳液還有屁屁膏了

紫馨膏精選來自英國天然黃金燕麥油及德國有機金盞花油

搭配天然橄欖角鯊烷修護因子,能隨時舒緩肌膚,適合全家大小使用

剛滿一歲半的娜娜因為還沒戒尿布,所以難免有屁屁皮膚上的問題

記得有一次,娜娜忽然在奔馳的高速公路上大便

我們趕緊開到休息站幫她更換

不過媽媽們都知道,嬰兒屁屁的肌膚是最嫩最脆弱啦~

媽媽只不過稍微手腳慢了一點,娜娜的屁屁就遭殃了

這時候我用紫馨膏在她屁股周圍薄薄塗上一層

回到家後,娜娜的狀況就改善許多了

紫馨膏真的是媽媽救急的萬用好物阿!

 

而我們家老公也長期有皮膚問題的困擾

有時候經常會發生皮膚乾燥引起的皮膚癢

尤其每次外出過夜,如果飯店的床不夠乾淨,

老公就會開始東抓西抓,嚴重地影響睡眠及出遊品質

這時候我也會幫他擦上紫馨膏,隨時舒緩他不舒服的肌膚

紫馨膏嚴選台灣在地生產,第一道冷壓黑芝麻油製成

富含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鐵質、鈣、磷與多種維生素

成分天然單純且能潤澤肌膚,達到加倍修護的效果

所以全家大小不管是初生嬰兒、孕婦

甚至是蠶豆症的患者,都能安心使用喔!

 

 

另外,我也不用再帶上叮咬舒緩膏啦!

妮妮跟娜娜兩姊妹一直是蟲蟲最寵愛的食物 (哭)

雖然媽媽會盡量幫她們做好安全的戶外防護,

但還是難免會有被蟲蟲叮咬的情形

只能說蟲蟲大軍真的是小孩的天敵阿!

紫馨膏裡含有日本進口紫草根的成分,

能加強防禦並且快速舒緩肌膚的不適

現在出門如果妮妮不小心被蟲蟲咬了,

她就會自動自發地打開紫馨膏來塗抹

過了不久後,就不會一直抓抓了,真的舒緩很多!

 

最後,我也不用擔心一些突如其來的狀況啦!

調皮好動的嬰兒出門在外,仆街是常有的事 crying

上次娜娜因為太興奮不小心自己撞到牆壁

額頭馬上腫了個大包

(怎有人撞到頭還這麼開心呢 ,嬰兒真是摔不怕阿 crying

媽媽第一時間先幫他冰敷

等狀況比較穩定後,就幫她擦上紫馨膏來幫助肌膚修復

 

紫馨膏的天然修護成份,讓爸媽很安心,

不用擔心會擦到對寶寶太過刺激的物質

也不用擔心寶寶會舔食或是不小心揉進眼睛

不過慌太太還是要在這邊溫馨小提醒,

如果小孩不小心撞到頭,

一定要先觀察有沒有嘔吐或者意識不清的情形喔!

若有任何異常狀況,立刻就醫才是最正確的決定

希望每個寶寶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長大!

 

 

紫馨膏的研發升級一直持續,成份也更加滑順好吸收

更獲得國內最大月子餐品牌「紫金堂」指定聯名商品

 

每罐紫馨膏的精緻質感包裝,在外包裝上貼有防偽標籤

大家一定要認清正品購買,才能給寶寶最安全的防護喔!

 

 

而專利的「紫馨棒」設計,更是讓媽媽在使用上能方便不沾手

連這麼細微的地方都貼心地想到了,不愧是萬用的育兒小法寶阿!

 

 

如果你和我一樣,厭倦了瓶瓶罐罐,

如果你想把自然的好留在孩子的身上

不妨買一罐來試試看吧!

或者到馨朵拉官網 看看紫馨膏及其他產品的神奇妙用!

 

【本文為廠商邀約,慌太太實際體驗分享】

 

 

 


關於🎄慌太太🎍
竹科黃先生的黃太太
依然想保有自我的鍋小姐
🎀家庭主婦的無聊育嬰抓狂日常🎀
🌈育有兩個傲嬌女兒❤浮誇姐妮妮&極野嬰娜娜❤
媽媽的生活重心是孩子,
但我的思想,
是做自己!

heart追蹤慌太太的ig

 

arrow
arrow

    慌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