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瞳與馬俊麟的曖昧新聞最近鬧得沸沸揚揚

我們都不是當事人,不能鍵盤辦案

但在這個新聞事件底下,令我訝異的是,

為何男人外遇後,這個社會依然有許多人在檢討著老婆?

 

【一定是妳不夠漂亮?】

不管是這陣子的王瞳,還是前一陣子的謝忻

每次只要藝人出現了花邊新聞

網友們就會開始紛紛討論:

「正宮比小三漂亮多了,老公竟然還外遇」

或者是「小三看起來就比較正,難怪老公會外遇」

甚至開始比學歷  比三圍  比年紀……

八卦報紙還會製作精美的表格跟讀者分析孰優孰劣

但不管是正宮還是小三大勝

我想問的是,難道婚姻的圓滿與否,

只是靠表面的外貌與條件來維繫的嗎?

 

自從我懷孕生產變胖後,身旁曾經出現友人「好意」地提醒我:

「妳現在太胖了,要小心老公變心阿」

「某某某就是變成了大嬸,老公才會迷上外面的辣妹」

不得不說,一個人的外貌與穿著打扮是魅力的所在

「讓自己變漂亮」不該是為了誰,而是為了更完美的自己阿!

對我而言,努力消除生產後的贅肉,是為了照顧好自己

而不是為了留住老公的心

也或許青春永遠都留不住時間與那個誰…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永遠都會有比你更辣、更年輕的女人,

而一個認真的男人,不該喜新厭舊或者見異思遷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老婆太邋塌,何不幫助她重回光鮮亮麗?

一句「老了、醜了」就貪圖外面的鮮豔刺激

只是突顯出自己的自私與貪心而已。

 

而難道小三比較正,

男人就能理所當然、堂而皇之地外遇嗎?

 

【一定是妳沒給他溫暖?】

王瞳阿姨的一句「一定是妳老公在家裡得不到溫暖」,

惹怒了大多數的人妻

但仔細想想,有多少人妻在老公外遇後

不僅得承受被背叛的椎心之痛,

還得揹上「千錯萬錯都是你的錯」的原罪

他們說…‥一定是妳做的不夠好、不夠多

也許是因為妳不會賺錢、不會煮飯,也許是妳不夠溫柔

也許是妳沒主動體貼老公,也或許是妳從來不懂撒嬌示弱…

每每在男人外遇後,總是會給出許多藉口

但就我看來,這些藉口真的比外遇本身來得更令人憤怒難受!

每段婚姻會發生問題,一定是雙方的責任

但如果你在婚姻裡得不到幸福與關愛,

何不試著先跟另一半溝通?何不試圖和對方一起努力改變?

當你發現問題時,為何不積極去解決問題?

難道得不到溫暖,就要去外面尋求新的臂彎?

當你對婚姻作出了一輩子的承諾,

為何還要輕易地踏進另外一個人的一被子?

如果你真的累了倦了,想開始另一段新的人生,

何不先勇敢處理眼前的婚姻?

 

在婚姻裡,幻想魚與熊掌都能兼得的人,

常常都惹得自己兩敗俱傷阿!

 

最後想告訴狠心外遇的男人們:

愛上別人就是愛上別人了,勇敢承認比苟延殘喘來得乾淨俐落

別在老婆的傷口上繼續撒鹽

也別想擁有外面的小三,卻又貪圖老婆給的便利與穩定安全感

年幼的孩子需要媽媽,

但你的老婆,

真的不需要一個背叛家庭的老公

更何況那個枕邊人到了緊要關頭還一直在說謊。

 

願每對怨偶能都好聚好散。

而在婚姻裡那麼認真專一的女人,

或許妳,除了識人不清以外

真的沒有錯。

 

 

 

關於🎄慌太太🎍
竹科黃先生的黃太太
依然想保有自我的鍋小姐
🎀家庭主婦的無聊育嬰抓狂日常🎀
🌈育有兩個傲嬌女兒❤浮誇姐妮妮&極野嬰娜娜❤
媽媽的生活重心是孩子,
但我的思想,
是做自己!

廣告贊助

heart追蹤慌太太的ig

 

 

 

 

 

 

arrow
arrow

    慌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