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復一日的柴米油鹽醬醋茶裡,廚餘可說是主婦最煩惱的根源之一。

因為不管是有沒有開伙或者外食,每個家庭或多或少都會製造出廚餘,而只要廚餘沒有處理好,

不但會發出令人難聞的氣味,連果蠅跟惹人厭的小強都會搶著來「分一杯羹」。

 

在我家,每天幾乎都是老公負責倒垃圾跟倒廚餘。

記得有次,當他提著塑膠袋走到門口時,竟然發生廚餘裡的魚骨頭刺破袋子的慘劇,

頓時那些又臭又黏的湯汁全部都灑出來了。

而我們夫妻除了要面對吵鬧不停的孩子,還要清潔滿地的剩菜廚餘,

清到最後,兩個人的心情都超級不美麗,只能說,千錯萬錯都是「」的錯啊!

 

自從KUDI DACO廚餘機進駐家裡後,這些關於廚餘的紛爭與煩惱都消失了。

每天晚餐後,只要把所有的廚餘倒進機器裡,就可以安心地去處理其他家事。

沒有黏膩的湯湯水水,也沒有揮之不去的果蠅,

剩下的,只有機器40分貝的背景運轉聲,跟廚餘變身後,微小輕盈的細屑

 

LINE_ALBUM_KUDI DACO廚餘機照片_221116_7.jpg

 

 

 

LINE_ALBUM_KUDI DACO廚餘機照片_221116_3.jpg

 

 

 

KUDI DACO廚餘機擁有超大容量4.5L,對我們一家四口而言,這樣的容量已經很足夠。

每天煮飯時我都會先把生廚餘倒進機器裡,等吃飽後再把食物殘渣也跟著丟進去。

不管是孩子啃完雞腿的雞骨頭,或者是任何水果的果皮,甚至是蛤蜊湯裡的蛤蜊殼,

只要濾乾水份後等待4到8小時,KUDI DACO廚餘機都能輕輕鬆鬆地完成任務。

處理完畢的廚餘可以熟成後當作肥料,也能累積到一定的量再跟其他垃圾一起丟棄,

終於再也不用每天辛苦地分類跟忙著倒廚餘了。

 

LINE_ALBUM_KUDI DACO廚餘機照片_221116_8.jpg

 

 

 

上次朋友來我家時,也被KUDI DACO廚餘機的簡約純白外型給深深吸引。

大家一開始都會問,這是什麼機器阿?當我公佈答案時,每個人都會覺得非常訝異。

因為Kudi廚餘機不只實用以外,外型也非常地時尚百搭,

 

不管是什麼裝潢風格的廚房,擺在室內都不會顯得突兀。

 

LINE_ALBUM_KUDI DACO廚餘機照片_221116_0.jpg

 

 

而為了消除廚餘的異味,機器後方也有活性碳濾芯的設計

只要定期更換濾芯,就能維護好機器的功能性。

 

 

最後,在使用廚餘機這兩個月來,我還是忍不住訪問了我們家的工程師,

對這台廚餘機到底覺得滿意嗎?

實事求是的老公說,他覺得廚餘機在運轉時,還是會有些加熱過程中所產生的氣味。

記得有次家裡煮咖哩,剩下一堆洋蔥皮,結果那天晚上老公不小心就聞到了他最怕最討厭的油蔥酥味

(但我覺得油蔥酥明明很香阿)

不過後來發現,這是因為高溫蒸發水氣的關係,

在加熱之後就不會有氣味了,而且乾燥的碎屑還可進行疊加處理喔

另外,廚餘機運轉需要一段時間,所以有時急性子的老公也會乾脆直奔垃圾場處理掉心頭之患。

除此之外,他對KUDI DACO廚餘機的評價還是相當高的

而對我而言,只要啟動一個按鍵,機器就能自動運轉,並且進行乾燥、研磨、烘乾等功能

這根本是懶人的一大福音!

LINE_ALBUM_KUDI DACO廚餘機照片_221116_6.jpg

 

以往我們都對廚餘敬而遠之,現在的我跟孩子甚至會一起期待今天的廚餘,

到底會華麗變身成什麼驚喜的樣子?

只能說,這一切真的好荒謬好神奇。

 

LINE_ALBUM_KUDI DACO廚餘機照片_221116_5.jpg

 

 

 

LINE_ALBUM_KUDI DACO廚餘機照片_221116_4.jpg

 

 

 

 想多了解KUDI DACO廚餘機,可以到粉絲專頁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Kudi3C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厭惡廚餘跟餿水的主婦,或者一天到晚跟老公為了誰要倒「噴」在吵架,

我看乾脆都不要吵了,直接刷老公的卡(?),花錢解決鳥事一樁吧!

 

LINE_ALBUM_KUDI DACO廚餘機照片_221116_1.jpg

 

LINE_ALBUM_KUDI DACO廚餘機照片_221116_2.jpg

 

 

就讓廚餘變成昨夜的夢一場,一覺醒來,只有乾乾淨淨的廚房,跟輕鬆愜意的妳。 

 

 

          

arrow
arrow

    慌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