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 第一支有生產履歷的洗衣膠囊,陪你一起

   每天孩子上學後,我第一件做的事常常是『在家洗衣服』。

把全家人髒汙的衣物丟進去滾筒洗衣機裡,看它們不斷地上下翻轉,

最後再佐著陽光晾乾,這樣的家務『儀式感』,是主婦一天忙碌的開端。

自從covid-19爆發以來,我就很重視衣物的清潔與洗淨。

每天孩子與老公踏進家門,我都會請他們換掉暴露在外一整天的髒衣服,

因為那上頭已經沾附了不少細菌與塵螨。

雖然消毒很重要,但若使用了過多香精與化學成分的洗衣精,

只會得到表面的潔淨,卻無形中傷害了最寶貴的健康

在尋尋覓覓後,我終於找到了安心的首選—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

這是第一支有生產履歷的洗衣膠囊,比照食品生產的高標準品質管控

將產品生產過程透明化。

只要掃瞄包裝上的QRcode,就可以查看生產履歷與SGS第三方的檢驗報告,

安心絕對看得見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 第一支有生產履歷的洗衣膠囊,陪你一起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 第一支有生產履歷的洗衣膠囊,陪你一起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獨家的『多次方淨化科技』,

可以有效洗淨七大過敏原,其制菌力更高達99.9%

經國立知名大學實驗結果顯示,

可有效洗淨A型(H1N1)/B型流感病毒、人類冠狀病毒229E,

及常見五大致病菌*

雙重植物潔淨因子,能層層深入纖維瓦解髒污,

並通過美國PCR低敏驗證,尤其無添加香精及螢光劑,

洗後無界面活性劑殘留,孩子的皮膚都不怕受影響。

更讓我驚豔的是,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的配方不含皂

所以相對不會造成爾後洗衣槽皂垢及細菌的孳生**

* 指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莫拉氏菌、白色念珠球菌。

** 係指配方不含皂,不會造成洗衣槽皂垢殘留後造成細菌滋生。

   

第一次打開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時,就被它超可愛的『橘子綠葉』造型給深深吸引,

靠近鼻子聞,還能嗅到淡淡的天然橘油香氣。以前我曾買過主打濃烈花香的洗衣劑,

雖然洗完後一整天都能香香的,但那揮之不去的化學人工香氛卻讓我覺得十分不安。

而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不但具有97%以上的生物可分解度

其新上市的紙包裝外盒更是使用單一材質、無印刷,用後可回收循環,

這一切由內而外的貼心設計,都落實了廠商環境永續發展的理念。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 第一支有生產履歷的洗衣膠囊,陪你一起

洗衣膠囊的設計與巧思,也能幫助我每天『快、狠、準』地完成洗衣家務。

我再也不用拿瓶蓋來量測洗衣精,有時候一個不小心,還會把整雙手都弄得又濕又黏。

現在只要先把洗衣膠囊放進去洗衣槽,再依序放入髒衣物,就能輕鬆進行洗滌。

至於洗衣膠囊的顆數用量,可以參考橘子工坊外盒標示的洗衣建議喔!

為了替大家實測洗衣膠囊的溶解狀況,我還刻意把洗衣膠囊放進水桶裡攪拌,

雖然我的手速遠遠比不上洗衣機的轉速,

但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還是完美地在水中溶解不見啦!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 第一支有生產履歷的洗衣膠囊,陪你一起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 第一支有生產履歷的洗衣膠囊,陪你一起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 第一支有生產履歷的洗衣膠囊,陪你一起

 

橘子工坊洗衣膠囊好溶解—測試

洗衣膠囊推薦-橘子工坊

身為母親之後,開始捨棄華麗的包裝,盡可能地去尋找相對安全單純的產品,

只因孩子的食衣住行,都需要我們站在第一線、用心地去把關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已在全聯、家樂福、小北百貨

及momo、PChome、蝦皮等各大通路進行販售,

如果你跟我一樣重視洗衣的潔淨與天然,不妨參考看看,

相信它能陪伴你,一起溫柔守護家人的健康。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 第一支有生產履歷的洗衣膠囊,陪你一起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 第一支有生產履歷的洗衣膠囊,陪你一起

arrow
arrow

    慌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