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家裡兩個孩子上幼稚園後

每天放學媽媽都會收到一些「驚喜」

也會發現她們在學校留下的一些「蛛絲馬跡」…

 

有天娜娜回家,白色荷葉領的上衣染上了「紅色」

我問她「今天在學校吃火龍果了對嗎?」

她害羞地點了點頭。

 

對年幼的孩子們而言,要每天保持衣服乾淨幾乎是不可能的奇蹟

因為他們可能在沙坑裡把自己弄得髒兮兮

也可能打翻果汁  或者黏了一身的飯粒…

但對家庭主婦而言,只要選了一罐好的洗衣精,就能事半功倍

讓孩子們每一件「歷經摧殘」的衣服們,都能亮麗如新…

我家的兩個孩子其實都有敏感性肌膚的問題

他們常常會莫名其妙地突然一直抓癢 

然後皮膚就紅紅地一塊

所以媽媽一直在尋找「使用起來比較安心」、「低刺激溫和」的產品

但老實說,坊間很多洗衣精產品的成分總是過於複雜,

常常讓人眼花撩亂、不知道該如何挑選

所以最後我選擇有國際權威機構認證標章的「汰漬無色香洗衣精」

有專家的把關,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無負擔。

當媽媽以後,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使用含有香精的產品

畢竟孩子們正值成長階段,所以當然希望他們能遠離過多刺激性的化學物質

Tide汰漬無色香洗衣精的溫和配方是專為敏感性肌膚所設計的,

除了無添加香料及染料更是美國皮膚科醫師大力推薦的產品

之前也買過一些無香型產品,但不是洗淨力不夠,就是衣服洗完還是有點味道。

這款洗衣精對敏感肌友善,但潔淨力卻不減,而且比舊款更濃縮、更省水。

 

Tide汰漬是美國熱銷的第一品牌

(據Nielsen市調資料所顯示)

以往在好市多賣場裡,Tide洗衣精就是討論度很高的產品

這次Tide 汰漬無色香洗衣精全新升級上市

更是榮獲國際兩大皮膚科權威機構的雙重認證

(國際濕疹協會與國際乾癬基金會)

 

Tide的無色香洗衣精倒出來時是近似無色的液體,

 

它在瓶口設計了附有刻度的量杯

讓主婦們可以根據衣物與水量的多寡來決定使用量

廣告贊助

我覺得這個量杯真的太重要了,

因為以前的我常常不小心「憑感覺」倒了太多的洗衣精

搞到最後洗好的每件衣服都好像「過香」、甚至「洗不乾淨」…

自從換了Tide汰漬無色香洗衣精後,我可以更精準地預估洗衣精的用量

而瓶身的「壓頭」設計,更可以讓媽媽在使用洗衣精時毫不費力

它能直接倒放在檯子上,減輕洗劑本體的重量

只要輕輕地擠壓壓頭,洗劑就能順勢流出

這個設計真的充滿巧思呢!

 

而且它完全沒有人工的化學香味

有很多人常常以為有香味的洗衣精才能蓋過衣服的汗臭味

但其實無色香的洗衣精也能把每一件衣服都洗得很乾淨

當衣服深層潔淨了,異味自然被洗去。

 

 

有次孩子們吃飯時又沾上了難纏的番茄醬,

我馬上把衣服丟到洗衣機裡,然後加上了汰漬

最後發現被染紅的痕跡已經消失地無影無蹤  

不用辛苦地手洗  

也不用再小心翼翼地盯著孩子們有沒有弄髒衣服了

如果這些「意料之外的髒污」總是充斥在育兒生活裡,

那麼我們就選個比較值得信任、值得期待的產品來紓解媽媽們的煩惱吧!

汰漬無色香洗衣精的配方溫和,而且0香料0染料,

真的很適合寶貝們或有敏感肌的大人使用,

同時還能輕輕鬆鬆地洗淨各種髒污,讓洗衣服不再是一件苦差事。

 

有興趣的父母們可以上Tide的粉絲團看看更多關於產品的資訊喔!

https://www.facebook.com/PGlaundry

線上商城也超方便喔:https://lihi1.com/w4ebs

當然也可以衝去好市多買罐Tide汰漬無色香洗衣精回家體驗看看 heart

arrow
arrow

    慌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