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言能力從小培養 奠定孩子學習根基

不知道大家都是幾歲開始讓孩子接觸英文的呢?在我求學時期,我是升上國中時才開始學英文,記得當初第一次看到英文字母的時候,覺得好複雜好像天書,然而身邊有很多同學卻已經開始會背單字或說一長串句子了,當下的我真的覺得好震驚、好挫折阿!

也因此,我一直相信讓孩子們即早接觸第二語言是必需的,因為幼兒時期的他們就像一塊海綿一樣,不但吸收得快,也可以在無形中培養語感與自信心。

專業教學讓妮妮克服不敢開口的心裡障礙

今年五月台灣疫情爆發時,學校都改為遠距線上教學,而我剛好也在這段時間認識了「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課程開始前,OiKID會先稍微了解孩子的個性及英文程度,家長也可以根據孩子的需求來選擇外師或中師,以我們家妮妮為例,她的個性比較慢熟害羞,英文程度也還在初階,所以我幫她選擇了中師。

剛開始上線上英文課時,原本妮妮非常地害羞,也有點不敢開口說,但 OiKID 的老師非常專業,透過一些簡單的配對遊戲來引導孩子,並且適時地給予讚美與鼓勵,更不厭其煩地矯正孩子的發音,最後妮妮越上越有興趣,跟著老師開口說了好多單字,看她臉上開心的表情就知道她有多得意啊!

一開始上課妮妮有點害羞
剛開始上課妮妮因為害羞不太敢開口
在老師帶領下,妮妮開始跟著手舞足蹈,也開口說了好多英文單字
在老師帶領下,妮妮開始跟著手舞足蹈,也開口說了好多英文單字

中、外師資任選 輕鬆為孩子找到合適的老師

在 OiKID 每堂英文課都可以自由選擇不同的老師,我覺得這樣的設計真的非常地貼心,透過這種機制,不但能因材施教,也能幫孩子量身訂做最適合的師資!

雖然很多家長都偏好外師來教導英文,但我覺得其實這也要視孩子的個別狀況來決定,中師的好處是老師可以適時地用中文來幫助孩子理解單字的原意,而不會落入「雞同鴨講」的窘境。

OiKID 吸引我的四大理由:

老實說一開始我心裡真的忍不住懷疑:「線上課程的效果會好嗎?」抱著實驗的精神讓妮妮嘗試看看,沒想到效果比我想像中來得好!就來說說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翻轉我的既定印象、吸引我的幾個關鍵優點:

一、師資多元,可以自由選擇中師或外師,也能隨時更換或調整師資。

二、課程內容有趣,而且課後還可以回放課程,有助於孩子複習加深印象。

三、上課地點與時間彈性,省去接送的舟車勞頓,在疫情時代下也能保護孩子的健康。

四、價格合理,並且能打造一對一的專屬線上課程。

課程中透過許多小遊戲來引導孩子開口,讓英文課變得活潑又有趣 !
課程中透過許多小遊戲來引導孩子開口,讓英文課變得活潑又有趣 !

孩子有興趣  學習事半功倍

在試上英文課後,妮妮一直問我:「下次什麼時候還會上課呢?我好想跟老師玩喔!」其實只要孩子擁有求知的熱忱與渴望,學習英文就成功一半了,因為語言的純熟是日積月累,而非一蹴可幾的,而我希望孩子能開心專注地學習,而不是無止盡的高壓與填鴨式教學。

如果你也在尋找孩子學習英文的媒介,不妨試試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喔!現在還有提供免費的試上課程,可以先讓孩子嘗試看看再做決定,希望每個寶貝都能開心快樂學美語!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慌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