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認識布布童鞋,其實是在網路上。當時瀏覽網頁時發現它們家有好多漂亮又可愛的鞋款,尤其是那些款式眾多的卡通涼鞋,根本就是小女孩們的最愛阿!後來有天帶孩子散步時,無意間發現我家附近竟然開了一家分店,馬上就很興奮地帶孩子去逛逛了。

 

 

    一踏進布布童鞋,就覺得這個地方好明亮好乾淨,氣氛也很溫馨。陳列架上有許多知名大品牌的鞋款,也有一些台灣在地的品牌。適逢防疫期間,店員很仔細地幫我們消毒跟量體溫後,便開始詢問需求,並一一介紹鞋款。

 

 

 

     長期定居在新竹,其實以前我常帶孩子去X城裡的鞋店買鞋子,但往往是我們自己帶著孩子試穿,然後請店員拿適合的尺寸。來到布布童鞋之後,我才發現原來他們的門市人員是如此地專業。 一開始他們會先幫孩子量測腳的大小,並且協助爸媽了解孩子足部的狀況與是否有內傾或足跟外翻的問題。

 

 

 

 

 

 

 

   在門市人員詳細的解說之後,我才體會到一雙合適的鞋子對孩子們來說是多麼地重要!學齡前的孩子足部尚未完全定型,所以穿到不合腳的鞋子不但很不舒服,甚至會影響到他們的足部發展。以前我只在意孩子穿的尺寸號碼,卻從來沒有去考慮到他的腳型跟走路方式,好險來到了布布童鞋,讓媽媽的煩惱迎刃而解。而布布童鞋當初創業的核心理念,就是希望能提供讓孩子們都愛上走路的好鞋!

 

 

   選鞋的這一天妮妮跟娜娜都超開心的,她們姊妹倆在店裡走來走去,還一直不斷地照鏡子,媽媽現在才發現,原來女人的愛美真的是天性!

 

 

 

 

 

 

 

 

    布布童鞋每季都會進將近200款以上的新款,不管是機能品牌的童鞋或者卡通童鞋,款式可說是應有盡有。但我覺得這家店願意一直讓爸媽再次回訪的原因是,門市人員不但非常地親切,專業度也完全沒話說!在這裡買鞋,孩子開心,爸媽也能很安心!妮妮跟娜娜各自選了她們心目中最喜歡的鞋子後,就蹦蹦跳跳地開心回家了,離開店以前,親切的門市阿姨還送了姊妹倆貼紙當小禮物,從孩子臉上的笑容,我知道,這是一家很有溫度的鞋店。

 

 

 

回家後媽媽還幫鞋子們拍了開箱,可以發現我家兩個女兒都是粉紅控,姊妹倆竟然不約而同都選了粉色系的鞋子…就這樣,妮妮開心地穿新鞋去當新鮮的小一生,而娜娜也總是指定要穿這雙鞋去幼稚園玩溜滑梯。她們完全沒有磨腳的問題,每天運動量都很大的她們,終於找到最合腳又合適的好鞋。

 

 

 

 

如果你也正在尋找一雙好鞋,或者是擔心孩子們穿到不合的鞋子會影響足部發展,不妨到專業又親切的布布童鞋試穿看看,現在不只台北有門市,新竹竹北也熱騰騰地開了一家分店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arrow
arrow

    慌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